jiandshan

当骆闻舟遇到绿茶

看到好多文写嘟嘟吃醋,或者骆队吃醋,感觉非常酸爽。写一个骆队遇到绿茶婊怎么回应吧。ooc  搞笑预警,人物属于甜甜。

绿茶:警察叔叔,我可以叫你闻舟哥哥吗?

骆闻舟:不好意思,我没有乱认亲戚的爱好。

绿茶:闻舟哥哥,谢谢你刚才保护我,我好感动。

骆闻舟:不客气,职责所在。

绿茶:闻舟哥哥,对不起,都是我太笨了,才会害你受伤的。

骆闻舟:没关系,我本来也没对你的智商抱多大期待。

绿茶:闻舟哥哥,刚刚我摔倒你扶住我,他是不是误会了?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没想到他这么小气。

骆闻舟:哈哈,好久没见到宝贝儿吃醋了,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回家要好好哄哄他。

绿茶:闻舟哥哥,你工作这么辛苦,还要回家给他做饭,我看着好心疼,如果是我肯定舍不得你这样。

骆闻舟:我乐意,关你屁事?宝贝儿太瘦了我得喂胖点。

绿茶婊终极杀器

绿茶:闻舟哥哥,我今天晚上好寂寞,你可不可以陪陪我?

骆闻舟:寂寞?我看你就是闲的,以后少吃点盐。(冷笑话)

绿茶:闻舟哥哥,我好难过呜呜呜你可不可以抱抱我

骆闻舟:妈呀吓死我了,大姐(哥),你妆花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